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谷瑞城第四代柜机备受关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7-15 18:01

    第四代柜机究竟都在何处有升级呢?让我们跟随用户的角度来先睹为快吧。
    从远处来看,第四台柜机似乎比前三带都灵巧了许多,柜机上面的“谷瑞城智慧生超”的Logo以及文字都变得美观了不少。走近来看,第四代谷瑞城智慧生超的柜机内部的空间有了明显的扩大,且由于对硬件设施的全面提升,让其看起来更加干净、整洁了,水果和蔬菜井然有序地被摆放在柜子内部,让人的购买欲直线上升。除此之外,第四代柜机在外观上最明显的改变,莫过于右上方增加的电子屏幕了。据工作人员介绍说,第四台柜机的这款电子屏幕可以完成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银行卡支付及刷脸支付等所有的支付路径,这也规避了在前三代柜机中消费者普遍反映的支付手段单一的问题,谷瑞城智慧生超连锁的主打市场是在小区内部,因此对于住户们来说,只是下楼买几个水果还要带上手机,也实属是有些麻烦。
    第四代谷瑞城智慧生超柜机,除了具有三代柜机所具备的双电子价签、双传感器及一体中控盒,还创新采用了定时静音模式,让整个机器变得更加人性化、更加实用。据悉,谷瑞城智慧生超目前已然成为全产业链的运营模式,从无人生鲜柜机的研发、生产,到柜机的落地、安装、运营以及应用,和无人生鲜柜的租赁工作,都分别由位于深圳、四川及云南的专业公司负责。谷瑞城集团真正做到了各司其职,最大程度地发挥团体的力量,让整个集团、整个生鲜柜机的商业模式变得简约化、效率化、透明化。
    生鲜柜机的时代变迁,充分体现了谷瑞城能够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在科研领域不断发力、不断创新产品的决心。以人为本,用科技改变生活,是谷瑞城集团一直不变的态度,同样也是谷瑞城能够做大做强的重要原因,第四代智能生鲜柜机的成功,也预示着谷瑞城集团未来的成功,相信他们定会昂首阔步,不断向前。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