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谷瑞城:城市生活需要智慧超市的调剂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6-05 11:50

城市生活由人们的衣食住行构成,其中又以食为重。与食关联最大的是城市居民的菜篮子,承载人们菜篮子的场所有生活超市、农贸市场等。很多智慧超市都在农贸市场或生活超市里面,智慧超市对于城市的作用远远不仅限于提供买菜的场所,而是人们社交休闲的去处,甚至是城市的文化符号。四川谷瑞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研产品。是一家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科技与数据驱动的新零售业态”;公司立足新零售科技,集研发、生产、营销、运营无人售货机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运营总裁彭红斌对信息新报表示:“无人智慧生超在我们的理解下,一是便捷支付与食品盗损,用户在付款之前无法接触商品,很大程度上减少了盗损率,这在无人便利店的有人值守模式和无人货架的乱象中可见一二。而机器外壳的隔离,也无法让用户对商品进行挑选,降低了易受碰损的生鲜食品变质的可能,我们的第四代的售货机就已经做到刷脸即拿即关自动精准结账。二是生鲜鲜度的保持,目前投放市场的第五代机型可以做到零下10°,仍然可保持肉类的鲜度。三是食品安全问题,我们规定,每天运输生鲜果蔬的师傅都要开柜检查果蔬的新鲜度,有些不新鲜的都会拿下来,他们会自行规范成表上报。四是商品价格,智慧生超柜里大部分商品价格都是平价甚至是低于市场价的,我们通过各种渠道打通经销商这一块。居民能想到关于生鲜的不便,都是我们改进产品的动力。为的就是方便老百姓,为他们创造便利、新鲜、平价的购物环境。目前,我们仅在成都一个市落地的智慧生超就涉及数千小区。在全国十四个省份都有我们的智慧生超。”智慧生超展现的是城市的一种生机,是大家希望看到的一种热闹。超市的抢购蔬菜更像一种喧闹,大家争着排队打价签,彼此之间没有交流。每个人都在变得程式化,安静购物中却也充满着冷漠。因此,城市生活需要智慧超市的调剂。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