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谷瑞城助推零售业新模式发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6-30 18:09

数字化时代,零售企业的业务模式逐渐转变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传统广域网链接已经不能满足零售业的需求,实现人、货、场三者的数字化互联闭环,助推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助推智慧零售商业新模式的发展!

谷瑞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 科技与数据驱动的新零售业态”;公司立足新零售科技,集 研发、生产、营销、运营无人售货机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要从事研发生产智能无人售货机、生鲜无人自提柜售货系 统、将自主开发半成品菜技术;自主运营生鲜电商平台的同 时,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站式生鲜新零售解决方案。

消费者角度:

消费者本身,很期待零售行业中其中一家能够最开始踏出这一步,运用好智慧零售抢占市场先机,成为未来的零售行业的楷模。

不管是业务、结构还是营销方式的变化,智慧零售,只要在科技和业务结合运用好,坚持给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才能在市场上占得一席之地。从人出发,构建企业的使命感。

希望未来,所有的行业,所有的产业,都能兴旺起来。企业的流程管理再标准化、精细化,打破固局,做私域、实现线上线下导流,最终相辅相成,成就业务持续增长。

未来的谷瑞城,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