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东易日盛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产业新锐行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3-01 15:17

2月22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易日盛”)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产业新锐行动”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新华社下属各服务机构将与东易日盛围绕品牌建设与传播展开全面合作,助力东易日盛品牌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民族家装品牌。

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致辞

“信任与责任是行业进步的基石,更是家装产业发展的动能。”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东易日盛自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使命,初心不改,将客户价值摆在首位,用心传递爱心。在大变局时代下,东易日盛以“初心”话“创新”,在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和传播渠道上的不断变革创新。未来,东易日盛将引领全行业的科技创新升级,继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家装体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京跃致辞

“东易日盛代表家装行业加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肩负的使命更加重大,行业面向的未来也更值得期待。”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京跃表示,家装行业会深刻把握品牌形象,积极响应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成为一个兼具民族价值和经济价值的正能量行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携手东易日盛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整个行业早日走向世界。

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长、总裁徐玉长致辞

“东易日盛展现的国潮风貌,顺应了历史的大浪潮。东易日盛的成功不仅在于文化意象的精准传达,更在于激发传统文化与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长、总裁徐玉长在致辞中表示,国潮之兴,其背后既是民族自信、文化自信的增强,也是中国制造、中国设计的升级,更是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铿锵之声,相信东易日盛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也将为民族品牌工程的国潮品牌服务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签约仪式现场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和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创意策划、品牌推广、智库服务、大型活动、定制化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东易日盛在国内外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据介绍,东易日盛2014年在A股上市,连续多年居于“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家装行业前列。成立25年来,东易日盛一直专注家装产业的创新发展,拥有200余项专利,是国内为数不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企业,成功入选住建部公布的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已发展成为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目前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产业新锐行动”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子系统,旨在为正在崛起的产业新锐和细分行业龙头企业服务。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