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从DMP走向综合服务是新意互动的发展关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2-17 14:01

在传统的DMP服务中,以广告投放的接受者作为主要受众是其典型特征,这些受众往往“来去自由”,且没有留下深入且详细的记录,因此对于企业来说往往并不具备服务参考价值,而在新意互动的CDP服务中,则是追求将多渠道的数据服务作为基础,在可以识别的账号中寻找到用户的真实属性,从而将用户的数据进行了更大程度的利用与分析。因此可以说新意互动的CDP服务将多渠道中的用户数据进行了整合,从而打通了数据服务中的一项短板,将市场与数据服务的本质结合起来,变为了新一类的市场营销手段。
新意互动首席战略官刘岩表示单纯的DMP或CDP服务都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而最好的办法是将两者看作是互相可以进行补充的解决手段:由于数据获取和ID的性质,CDP应作为单一的真实用户数据来源与管理的核心布局,因为它与客户数据有密切关系。应在CDP中基于单用户进行全面的数据整合、打通、分析和建模,以真正了解所有接触点的行为。因此CDP应该成为所有数据类平台和工具(包括DMP)的客户数据集合点。而DMP应充分利用CDP在用户端更细颗粒度的洞见,创建更好的相似受众,通过第三方广告投放系统提高整个数据营销体系应用范围,并最终提高投资回报率。
这一点说起来非常容易理解,但是在实际的市场运营中则需要更多的信息支撑与服务支持,新意互动在CDP服务的过程中发现在服务中需要与用户的服务体验进行更为深入的结合,从而创造出更具有价值的服务体系,其中服务的核心将围绕着新的关键点进行不断革新,首先是建立统一的用户数据库为同类服务提供体验服务,从而尽可能提高服务的效率;其次在营销人员的角度来看需要得到更多的数据支持,其既需要保证营销人员得到的数据具有实际价值,同时也要将营销人员的服务涵盖其中,形成更多的数据来源;最后是要为个体用户创造新的体验感,这种体验感需要结合客户的自身属性,同时也需要更为强大的数据能力,从而为消费者的个性化体验创造前提。
整体来说,新意互动正向着CDP服务中的未来前进,为实现企业与用户的长期互动关系再度升级而不断研究。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