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谷瑞城打造智慧生超,加快构建新智慧系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10-16 15:47

近年来,我国政府大力提倡发展创新型企业,鼓励传统企 业进行改革升级。2016 年 11 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实 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明确了实体经济创新转型的指导思 想和基本原则。而后杭州市政府又印发了《关于推进新零售发展 (2018 — 2022)若干意见》,鼓励传统零售业依托互联网科技进 行改革。2019 年 8 月,国务院办公厅又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流通 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从顺应消费变革到调整电商零售等各个细分领域,推出了数条利好政策,极大地刺激了新零售企业 的发展。

又比如政府曾连续出台多项包括《电子商务法》在内的有关线上交易的法律 法规,旨在通过法律的监督,有效保障交易双方各自的权利,形 成健康积极的市场秩序,这有效促进和保护了网络市场的发展。生鲜食品的新零售对供应链整合方面提出要求,我国生鲜 农产品的供应链发展方向,必须以消费者为导向,实现供应链 发展的多样化,以平台发展为核心,实现生鲜产品与新零售相结 合,进而实现供应链转型加 快构建 " 智能 +" 消费生态系统。这些激励性的政策体现了国家从 长期以来对新零售企业的发展持鼓励态度,这意味着稳定的经 济政策、促进发展的法律法规、较小比例的赋税等,对于新零售 企业来说是一个行业稳定发展的大前提。 谷瑞城深化 " 未来超市 + 健康 " 的品牌模式,将新模式 和传统的零售货场模式区别开来,让消费者在进行消费时,自觉 将其和传统模式区分,再用更加丰富的线下购物体验,加强顾客 的品牌认知。以线下生鲜的经营为主体,将线上销售作为辅助线下发展的基本点,打通线上、线下运营渠道,实现业务的双向流 通。线下门店以情景式的用餐环境将门店区域划分为不同的业务区域,使消费者更好地参与商品的挑选,企业员工专业的进行产品的制作。线上销售中,消费者可以通过二者的 APP、微信小 程序、扫码购等途径选择自己心仪的产品。消费者以此获得方便快捷的体验,进而提高 整体的运营效率,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目标。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