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新意互动曲伟海谈2021上海车展:汽车“新四化”趋势越来越明显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4-28 11:05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如约而至,本届车展以“拥抱变化”为主题,吸引了各大车企携重磅车型、最新科技前来展示。对于2021年的首个A级国际车展,作为汽车营销行业的领军者,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携团队走访车展现场各大车企、拜访媒体,了解行业最新动向。 据报道,上海车展在亮相的80余款新车中,新能源车首次与燃油车数量相当,这是非常关键的信号。传统汽车巨头纷纷加速转型升级,加快电动化、数字化布局,电动车型与燃油车型之间的平衡点已然到来。
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在车展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上海车展,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汽车产业“新四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各大车企及供应链相关产业都在积极拥抱变化。无论是一汽-大众、长安汽车、上汽等大型汽车集团,还是蔚来、ARCFOX极狐、理想、小鹏等造车新贵,抑或是通用、大众等跨国企业,均制定了“开启电动化时代”“向智能移动出行服务商转型”的详细布署”。 中国汽车市场的火热与全球冷清反差明显,新兴的技术和设计潮流、新能源车的最新理念和技术取向。汽车“新四化”之电动化方面,曲伟海表示“新能源汽车恒驰、高合HiPhi、智己汽车、R汽车、岚图、合创等汽车等首次亮相本届车展, 智能化方面,我又看到了无人驾驶技术的进一步提升。在新四化当中,以电动化为基础,以互联化为纽带实现大数据的收集,逐渐达到智能化出行,或许将成为汽车实现自动驾驶终极目标的可行途径”。
新意互动如何拥抱变化,曲伟海进一步谈到“适应剧烈变化的环境是必须的,有时甚至可能发现更好的理念,关键在于如何去拥抱变化。新意互动作为数字营销的领军企业,一直在积极拥抱变化。我们洞察到中国人大部分闲暇时间刷抖音、快手,在小红书种草、淘宝看直播、社区团购,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5G等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应用,或将给营销以新的定义。媒介和渠道边界的不断融合, “DTC直面消费者模式”成为新型的品牌构建趋势,这也对品牌连接消费者的能力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相较于传统模式,DTC实现了与消费者更直接、更真实的价值互动,可以让品牌直接与用户连接,拥有其用户资产和用户关系、以及专注于用户终身价值管理的机会,从而推动品牌的迅速崛起。如何通过数字化的方式和手段帮助品牌建立和激活用户资产,实现品牌与用户之间情感与功能的双向连接是新意互动一直在思考和研究的问题。
此外,在汽车营销行业18年的沉淀,服务客户多达280余家,新意互动在用户运营以及汽车营销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新意互动携手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带头成立了CAAC汽车营销研究院,我们今年的重点研究方向就是“电动化”和“用户运营”,大家届时可以多多关注。我相信,新意互动的未来不仅仅是广告营销,还能够用专业的输出去影响汽车行业的发展,用专业去赢得尊重,用专业的力量推动汽车产业经济向上发展”。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