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全产业链带动品牌效应,新意互动曲伟海打造汽车营销新玩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14:30

在数字经济的背景下,社会营销模式已逐渐涵盖了主要消费产品,例如日常消费品领域的汽车。从产品的智能升级到智能的用户服务和运营管理,汽车公司的数字化转型也在不断加深。如何发展数字业务,创建新的业务模型,为用户创造持久的价值以及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已成为汽车行业最关 注的话题。

在3月30日CAAC汽车营销研究院举行的理 事 会暨2021汽车营销趋势研讨会上,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提出对新的汽车营销领域提出了全面的思考。为了使汽车营销的数字化转型深入有效,新意互动建议各品牌有必要加强社会营销模型,紧密联系人与车之间的关系,以提高品牌粘性,并通过口碑效应促进销售。

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表示:“社交营销趋势继续渗透并改变了消费者的习惯。新意互动的数字营销矩阵将社会服务的卓越能力输出到汽车行业,并开放公司内部和外部的生态资源来帮助汽车公司建立了一个全链 接的社会化营销系统,这将有助于改善汽车营销服务的体验和效率。”本次会议,任命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为CAAC汽车营销研究院院长,多方携手一起,持续关 注中国汽车产业营销变革的研讨和实践,共同驱动汽车营销垂直领域的专业化提升和数字化变革。

在今年上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汽车行业的传统销售和营销模式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越来越多的汽车公司已经意识到数字营销的必要性,除了尝试新的频道和方法之外,汽车公司还正在探索更灵活的数字服务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更符合在线消费时代,以实现与消费者的联系和互动并增强服务体验。

曲伟海强调,从整个行业的角度来看,营销的社会化已成为必然。因此,汽车行业的营销也将朝着完全社会化的方向发展。由于汽车产品的特殊属性,因此驾驶员和乘员具有独特的乘车体验,许多消费者不仅必须比较参数配置,还需要在做出购买决定之前先了解一下口碑。

新意互动采用的社交营销方案,基于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关系,是一种与汽车数字营销趋势相吻合的新方法。具体来说,通过社交平台提供的数字互动渠道,新意互动将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及时、更准确的信息传递、售后服务以及更具互动性的体验,打造汽车营销新玩法。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