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新意互动携手汽车品牌,借助数据进行智能数字渠道搭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4-01 14:08

随着车联网及其他行业技术的不断发展,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表示,新意互动通过数字化转型升级和坚持不懈的探索创新,根据品牌在消费周期中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通过大数据全面驱动营销价值,其精心设定“三位一体”营销目标,挖掘内容营销的真正价值,力求在数字营销领域做到最高效和最创新的资源整合。

早在先前,新意互动就联手奥迪品牌,打造出一场融合了科技、自然、艺术的视效大片。2018年,奥迪Q5L在贵州笃山国际攀岩公园,在超过一万平米的自然崖壁上演绎了一场堪比好莱坞史诗巨制的裸眼3D投影大秀。新意互动充分利用发布会现场的地理优势,助力一汽-大众奥迪以崖壁作为天然幕布,通过光影结合的裸眼3D投影,充分表达了奥迪Q5L对突破和自由的终极追求,并通过病毒视频的剪辑和传播,激发更多泛人群的关注、及对全新奥迪Q5L上市的期待。

这次项目对于新意互动而言,并非第一次通过创意取得良好成效。今年,新意互动创作的华为P40系列《Get You Along》创意动画斩获亚太创意广告铜奖。数十年来专业的服务与实力成就卓越的行业影响力,使得新意互动先后斩获600余座行业重量级奖项,包括但不限于大中华区艾菲奖、金投赏、中国4A金印奖、虎啸奖、中国广告长城奖等。

这主要归根于公司先进的发展理念以及团队的专业程度。新意互动成立的BITONE团队,其成员都是最早从事3D、CG艺术创作的专家,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由上至下布局消费端领域,共同组成了数字营销布局里技术层面的重要担当。此外,新意互动打造了“筋斗云-汽车大数据营销策略支持工具”和搭建了“独有品牌数字流量监测管理平台——iMedia”。筋斗云-汽车大数据营销策略支持工具是一个聚焦于汽车行业的营销大数据分析平台。依托于新意互动十几年的数字营销积淀know-how,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与云计算平台,将互联网上海量且无序的信息提炼、重组、结构化,深入挖掘有价值的数据信息。

董事长兼CEO曲伟海表示,大数据的共享为汽车营销提供了动力,达到了目标用户,实现了准确有效的营销和销售成果转换,新意互动的发展将最大程度的发掘大数据在汽车行业营销中的价值和潜力。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