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北京晚报点赞东易日盛,带领家装行业新年开新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3-02 14:08

2月25日,深得老百姓喜爱,公信力最强的北京晚报点赞东易日盛,东易日盛春节期间积极响应国家“经济复苏”政策,带领全国各地分公司早早复工,并推出“中国年,超放心”等多重活动,不仅带动了地方经济,更为家装市场的经济复苏开了一个好局。

开年迎好局,全年经济复苏加快回升!

开局之年“经济复苏”跑出加速度,各行各业、各省各地加力冲刺一季度,力争首季“开门红”。

春节虽然过去了,但中国在春节期间催生了很多新消费。在超过1亿人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及“经济复苏”的政策下,国人们展现了我国消费市场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更涌现出了一些家装市场的新特点和新变化。

家装市场热度高涨,

成为2021年开年经济复苏的一大亮点!

回顾春节期间的消费经济,展望全年经济表现。春节期间、除了电影行业、餐饮行业、本地游、快递物流外等,家装市场也一改往年淡季景象,一跃成为了热门消费领域。

北京晚报了解到:“去年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延后了装修需求,所以今年开年,大量消费者开始早早着手装修事宜,把丢掉的进度赶回来。”

东易日盛带动地方经济,强劲复苏装修市场!

数据显示,东易日盛为带动地方经济,春节期间东易日盛北京、上海、郑州、南京、武汉、杭州、西安、长沙、青岛、深州、兰州等天南地北众多座城市,消费者从大年初三就已经纷涌而至,每天签单人数更是天天爆满,有些店面甚至稍晚一点停车位都找不到,新一年,国人们对换新家的美好生活期待值十分强烈。

东易日盛作为家装行业龙头企业,紧跟国家经济复苏政策和客户需求,春节期间各地人员早早复工、并推出“中国年,超放心”、“情人节”、“家装庙会节”等多重活动,为全国消费者送去新春惊喜,同时有力筑牢一季度经济复苏根基。

新春开局,东易日盛等25家家装企业,

股价呈现上涨趋势!

股价方面, 2月18日,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大盘整体高开后回落。聚焦泛家居行业,东易日盛等在内的25家企业呈现上涨趋势。

察势者智,驭势者赢。对于A股上市的东易日盛,综合今年春节期间各地的情况来看,装修的需求、客户的热度、亮眼的数据,将直接改变东易日盛今年一季度的经营数据提升。

北京晚报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反应生活,作为最受老百姓喜爱,北京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此次点赞东易日盛,东易日盛将更加发挥好家装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紧跟国家政策,加快推动家装市场经济复苏。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