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用精品品质打动消费者,新力控股业绩持续攀升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10-29 17:07

  时代总有主角,行业总有新星,而这背后则是一群群创业者们承托起的湛蓝晴空。他们总是默默耕耘,低调前行,成功攀登一座座高峰之后,再次立足新起点,继续扬帆起航,砥砺奋进,成功创造一个个璀璨业绩。即使他们忘记自己,时代也不会忘记他们,更不会忘记由他们双手开创出来的一片片新天地!

新力控股业绩上扬,土储资源丰富

      8月28日晚间,新力控股正式对外发布了2020中期业绩报告,根据报告显示的内容来看,新力控股业绩总体持续上扬,其中实现全口径销售额约435亿元,同比增长约1.6%;权益销售额约为211亿元,同比增长约6.8%。 

image001.jpg

      而在土储方面,新力控股在今年上半年,通过公开招拍挂、合资合营、收并购等多种方式新获22宗土地。上述土地的总规划建筑面积约为229万平方米,对应的权益土地价款约为92.94亿元,平均地价每平米人民币约5601元,归属于新力控股的权益建筑面积约为170万平方米。截至6月30日,新力的权益土地储备面积达到约1534万平方米,其中一二线城市占比约85%。

      此外,在本次报告中我们还了解到,新力控股目前采取了一套高效运营机制,以拿地到开盘时间为例,江西南昌区域的时间为5到6个月,其它区域在6到8个月。同时,新力控股还与SAP、德勤拟共同打造智慧企业/项目级主数据平台,实现业财融合一体化,完成了“房地产+互联网”数字化转型。

全方位均衡发展,带来喜人成效

      新力控股2020中期业绩亮点不断,从这也能说明新力控股业绩连年稳增,企业发展态势喜人。事实上,新力控股作为一家发迹于江西,并从江西走向全国的一家综合性地产开发企业,自成立以来在战略布局、产品品质、物业服务方面均拥有良好的表现。 

 

      2019年11月份,凭借持续向好的新力控股业绩,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江西省首家港股上市的地产企业,瞬间引起行业广泛关注,而随着上市的轻快步伐,新力也逐渐成为资本市场青睐的对象。

      资料显示,2020年2月22日,上市仅3个月的新力控股就纳入了恒生综合指数,在随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新力于2020年3月9日正式获纳入深港通下港股通名单,由于融资渠道拓宽,企业发展态势稳健,在中国房地产市场中崭露头角。 

 

      值得一提的是,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新力控股却一直通过多举措应对疫情。据了解,在疫后的复工复产中,新力控股第一时间启动了“员工安全应急站”小组,并上线“健康日报”功能,通过科技手段,实时跟进居家员工的健康情况。而为了确保员工办公安全,新力控股还针对办公区域做了全面的消杀工作。截至3月底,新力控股所有在建项目除了武汉复工率已达95%,截至4月底全部工程均已复工。

      新力控股业绩优异与新力各方面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接下来,新力控股还将采取更多创新举措,不遗余力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