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新力地产:大浪淘尽小房企,打品质牌胜算更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8-25 17:50

纵观近几年整个地产行业现状,受全球经济低迷影响,本已艰难的中小房企今春再遇疫情,生存堪忧,何谈发展。据统计数据显示,2020上半年已有数家小房企销声匿迹,大浪淘沙是市场定律,但身在其中仍摆脱不了"见金喜,闻哭悲"的伤感,不禁让人唏嘘房企生存法则"从野蛮生长回归品质发展"的时候到了。

去年一家成功在港交所上市的中等规模内房企业,凭借连年坚挺的营收业绩,良好的品质口碑,备受业内外广泛关注。这家房企便是新力地产!也是以最年轻姿态成功登陆港股资本市场的内房企业。

新力地产创办于2010年,历经10年的发展,已从赣系区域龙头企业晋升为全国30强房企。在战略布局上新力聚焦江西、长三角、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区域的潜力城市。 2019年11月15日,新力地产冲刺IPO成功,首次募集额达到23亿元,转年,新力多笔海外美元市场融资收获颇丰。

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三大评级机构中的惠誉给予新力地产长期发行人评级B+,高级无抵押评级为B +,且给予展望稳定评价。同月,穆迪和标普对新力给予展望稳定评价,评级分别为企业家族B2和长期主体信用B。随后新力又喜获渣打银行首次覆盖。2020上半年,新力地产可谓喜讯连连。多元化的融资渠道极大地优化了财务结构,充足的现金流为日后发展赢得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2019年新力地产除了成功上市之外,在销售额、净利润等方面,均取得了突破性的好成绩。现如今2020年已经过去大半,根据新力地产发布的上半年未经审核数据可知,期内公司实现销售额435.4亿元,约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40%。今年总销售目标约为1100亿元,不管是总目标额,还是已经实现的增长率,都相当亮眼。

 

要知道今年上半年,受全球疫情影响,整个市场冰封期较长,无论哪个行业开局都较晚。新力地产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仍表现出如此强劲的营收业绩,并不是每一个房产企业都能轻轻松松就能完成的。同时,也可见新力对于全年发展都有着清晰且明确的目标。

从整体发展战略来看,新力地产仍持续聚焦产品品质与客户服务,用户满意度不断上升。品质方面,落地了SINIC4.0体系,产品力全维升级,致力坚守"新精致主张、新安全守护、全年龄维度"的发展宗旨,持续打造精品住宅;服务方向,坚持以高质量以及超过客户期望的标准,进一步完善"360悦服务"体系,针对客户"购房、收房、居住"全过程的所忧、所想、所需,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不断提升新力品牌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物竞天择,最终能够在房产市场站稳脚跟的,必将是那些实力强劲且始终将客户放在心中的房企。十年来,新力地产坚守品质不松懈,赢得良好的用户口碑,销售额稳步攀升,加上去年融资渠道给力,使企业迈向更高的发展层次。

多年来,新力地产表现和业绩都是业内外人士有目共睹的,未来这家颇具发展潜力的内房企业,仍值得我们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