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疫情后新春天,华西证券顶住压力乘风破浪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12-21 14:35

2020年,我们一起经历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冠军疫情,这场病毒给我们的金融业带来了很大的冲击,但压力却是转机,这场病毒让我们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的弱点,借此机会更好地整顿了自己,以强大的韧力来顶住压力,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达到20.93亿元,同比增长4.42%;实现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23亿元;截至本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达812.28亿元,比期初增长19.76%;归属上市公司的所有人权益为203.83亿元,比期初增长3.73%。尽管今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头,但华西证券仍然在疫情的压力下,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各项工作,这是值得确定的。

从公司主营业务而言,公司上半年证券经纪和基金财富投资管理佣金业务收入累计为9.0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32%,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最大比重累计为43.12%,主要原因是在2020年上半期内因交易基金活动,经纪管理佣金业务收入的大幅增加;上年同期下降39.49%,占公司营业收入的21.16%。主要原因是受市场调整的影响,自营投资收入比例下降;信用业务收入实现4.2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3.38%,占营业收入的20.45%,主要集中在本报告期融资券业务的规模扩大上。相应利息收入增加;实现投资银行业务收入2.07亿元,同比增长14.30%,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为9.87%,主要原因是公司在2020年上半期发行债券业务的规模扩大;资产管理业务收入实现0.71亿元,比上年增长了54.11%,主要原因是资产管理业务收入增加,上年同期。

虽然经历了疫情的挑战,但华西证券研究所实现了弯道超车,从研究排名上看,在80%的核心重点客户那里取得了前10名的佳绩2021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这对于我们的工作意义重大。华西证券上下将以更高的目标、更严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大力推进改革创新,确保安全稳定,做好应对复杂困难局面的充分准备。“纷繁世事多元应,击鼓催征稳驭舟”。展望2021年,我们面对的任务依然艰巨。在工作中做到知难而进,坚定信念,尽心尽力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是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