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上市筹备中!云纸物联即将跨入发展新阶段!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7-22 10:38

 近期,厦门麻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云纸物联招商项目正式进入上市前的筹划和准备,这是继2020年3月份得到拙朴投资a加轮千万级融资,估值达到10亿后,云纸物联即将要迎接的又一件大事。

  云纸物联成立于2017年底,为响应“公厕革命”的国家号召,从诞生之初就积极投身到公共卫生领域的发展建设当中,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厕有纸化的服务建设,取得了重大成效并受到公众广泛认可,并通过发展践行企业所提倡的环保理念。发展至今,云纸物联已经成为国内公共卫生领域最大的服务提供商!
 
上市筹备中!云纸物联即将跨入发展新阶段!

  旗下产品“云纸智能自主取纸机”是通过用户手机扫盒面上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从而进行免费取纸,既解决了公众对公共用纸的需求,有保障了公共用纸的安全性!云纸的产品理念,就是要为公厕提升体验感。从2018年投入市场至今,云纸产品已经从第一代终端产品到第五代终端的升级投放,紧抓物联网技术和智能管理机制,更好的产品体验也正在面向公众。

  智能自助取纸机、云圈圈......越来越好的云纸产品正在推向市场,其使用贴心的产品用途被越来越多人接受和喜爱,更多的公厕服务产品也正在云纸的酝酿准备中!
 
上市筹备中!云纸物联即将跨入发展新阶段!

  经过火热筹备和精密的前期筹划,云纸将按照规划完成上市,在即将跨入的发展新阶段,云纸的企业愿景更前进了一步。感谢一直以来合伙人加盟商的信任以及公众的认可,云纸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全球最大的公共卫生服务提供商前进!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