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2020如何布局?家装A股龙头东易日盛悄然布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3-23 11:06

2020年的开端,因肺炎疫情变得不同寻常。

  近日,据知名美股网站GuruFocus计算,自2月19日美股下跌以来,巴菲特的股票投资组合已损失约802亿美元,跌幅32%。巴菲特前三大持仓苹果公司、美国银行和可口可乐公司分别损失199.5亿美元、132亿美元和58亿美元。在疫情的影响下,A股出现许多个股增长未达预期,甚至出现了亏损的现象。2020如何谋篇布局成为了致胜关键。

  线上业务经营不停摆

  2003年的“非典”阿里巴巴500人被隔离,差一点从历史除名。但是在被隔离的第四天,秘密筹备26天的淘宝网正式上线。后来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从“非典”中走出来的淘宝爆发出巨大的战斗力,而如今的阿里系电商在中国乃至全球都独领风骚。

  时至今日,“线上业务”已经不是电商独有的玩法。2020年初,作为家装A股龙头的东易日盛已经悄然开始了线上营销。据悉,疫情期间,东易日盛通过线上办公、远程协同的方式正常开展业务,利用苏宁、天猫等线上直播以及在线系统等数字化应用,通过真家系统的裸眼VR云台完成在线进行设计和效果图演示,使得在线设计和洽谈业务真正落地,不再是设计师和业主单纯的语言沟通,而是真实的场景体验,真实的效果图展现。

  携手工商银行未来有可期

  正所谓“强强联手最致命”,因为,两个强者组合必然会造成1+1>2的效果。

  2020年3月12日家装行业龙头企业东易日盛集团与金融业巨头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达成战略合作。此次战略携手,东易日盛将提供公司本部业务资源、客户资源及关联公司、上下游供应链资源,推动双方在各领域深入合作、共同发展。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将东易日盛集团作为重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由行长带队成立专业服务团队为东易日盛集团提供全面综合金融服务。在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的前提下,按照商业银行的经营原则,为东易日盛集团提供优质、高效的整体金融服务,提供工商银行业务资源、平台资源、客户资源配合东易日盛集团的经营发展战略,全力支持东易日盛集团各项事业发展。

  看似合作实则是更深远的布局,两大行业巨头的合作,对于东易日盛来说未来后续的发展动力,不可估量。

  质量王牌 获国家质量权威机构认可

  在产品为王的时代,质量就是企业的王牌。

  今年3.15期间,在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20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东易日盛斩获三项国家级质量大奖。这是东易日盛连续三年获得国家级质量大奖,也是连续三年获国家质量权威机构认可。在今年的评选中,东易日盛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这说明东易日盛的产品质量一贯稳定,得到了国家权威质量机构充分的认可。

  展望2020年,有些企业甚至行业还在整理“现状”的时候,东易日盛这样的龙头企业已经开始悄然布局了,努力把握住市场机遇,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致胜关键。

责任编辑:唐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