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我们做到了雪中送炭,更愿为东易日盛的发展锦上添花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4-01 10:11

2020年3月12日,家装行业龙头企业东易日盛集团与金融业巨头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达成战略合作。这不仅是疫情之下中国工商银行响应国家政策,对东易日盛集团雪中送炭的暖心之举,更是为企业发展、为家装行业发展、为国家经济发展锦上添花!

金融巨头专业信任 迅速达成合作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是工商银行的旗舰分行,是国内最大的银行分支机构,在北京地区银行同业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只用8个工作日就为东易日盛核定了信用贷款授信额度,并在近期实现了首笔信用贷款的发放。这既体现了工商银行从专业角度对东易日盛的信任,也体现了东易日盛自身的良好资产状况和稳健的经营风格。

经营风格稳健 综合实力强劲

23年来东易日盛集团始终坚持稳步经营,2014年成为家装行业率先上市的企业,实现了连读多年增长,2019年以275.61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家装领域品牌榜首,这反映出其一贯稳健的经营作风和企业繁荣成长的实力。公司旗下各子品牌全面覆盖多层次市场需求,一直致力于以完美、和谐的装饰效果,为城市生活打造安全、环保、舒适空间环境和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不仅在全国拥有上百家门店,业务能力、交付能力、用户口碑等备受认可,而且,在数字化、科技化创新方面,东易日盛集团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2019年,东易日盛集团上市五周年庆典上,董事长陈辉发布了首个行业“科技家装全景图”,包括数字化的营销获客系统、数字化销售管理系统、数字化设计系统、智慧交付系统,贯穿家装全业务。随后,DIM+、真家、掌赋等多个科技家装成果逐步落地,并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让20多年从未有过科技化进程的行业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强强联手 抗疫胜利、经营发展双丰收

此次战略携手,东易日盛将提供公司本部业务资源、客户资源及关联公司、上下游供应链资源,推动双方在各领域深入合作、共同发展。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将东易日盛集团作为重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由行长带队成立专业服务团队为东易日盛集团提供全面综合金融服务。在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的前提下,按照商业银行的经营原则,为东易日盛集团提供优质、高效的整体金融服务,提供工商银行业务资源、平台资源、客户资源配合东易日盛集团的经营发展战略,全力支持东易日盛集团各项事业发展,在实现防疫抗疫胜利的同时实现经营发展的双丰收。

此次战略合作不仅是一个项目的落地,更是银企跨界携手、共赢共荣的良好开端。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东易日盛集团与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两大行业巨头结伴而行、携手共进,发挥双方优势、强强携手,为各自的发展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唐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