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新力控股赴港上市,IPO业绩尽展“高品位”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9-24 14:24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地产企业选择赴港上市,并希望在港股市场占据优势地位。前段时间,由于新力控股正式进军香港上市圈,此消息一经传出,“新力控股赴港上市”的话题再次席卷整个地产商圈,引发同行企业及地产圈的一众热议。并有专家表示,新力控股赴港上市是可以预见的结果,如若此次赴港成功上市,新力控股也将成为地产圈上市用时最短的港股企业。

推出优质产品线,尽展“高品位”

新力控股作为地产界的“新人”,其成立时间短,但是发展势头很猛。而从新力控股近几年的业绩情况来看,也能够从中看出新力控股的“野心”。结合新力控股此次赴港上市的招股书可以了解到,新力控股2018年的经营性现金流为17.2亿元,年末现金及等价物已达70.8亿元,较前一年来看,新力控股同比增长了146.22%,同时还不断开发推出全系住宅、城市综合体、商业创新项目、新力控股八大产品线等高品质业务,这不仅表示出新力控股强大的市场发展力,更展现出新力控股未来的市场发展潜能,以及属于新力控股的市场“可能性”。因此,此次新力控股赴港上市之路,势在必行。

纵观整个地产市场,新力控股仅凭借9年的“功夫”,就达到了一线地产企业的行列,与其“碧桂园”“旭辉”等知名地产企业齐名,看来新力控股的内部管理及战略性布局有“两把刷子”。而且新力控股整体的大局观、前瞻性都非常不错,相较于很多大型地产企业而言,甚至更胜一筹。此前的二、三线地产发展战略就具有非常可观的“战略性眼光”,而这样也为新力控股赢得了不错的商机,并且后续新力控股的快速发展,以及现如今赴港上市之路,都铺好了扎实的道路基础。

执行精细管理线,实力“抗风险”

新力控股成立于江西南昌,2010年从南昌开始发展自己的地产业务,一举夺得地王地块,从而推出第一个地产项目——新力帝泊湾。而后从2010年开始,以江西南昌为核心区域,从而向周边地产圈渗透、扩散,这与新力控股的精细化管理以及抗风险实力密不可分,从而为新力控股的后续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纵观新力控股的发展过程,从9年前一家默默无闻的地产小企,逐步扩充到如今即将赴港上市的大型地产企业,这中间的起起伏伏,不仅是凭借新力控股自身优势及管理水平,从而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以及新力控股自身的实力和长远、独到的市场眼光之外,还有新力控股独到的战略合作理念及合作对象的鼎力支持,从而为新力控股带来了“优势互补、共创多赢”的乘数效应优势,更为未来地产市场的推进展示了不同的“品位”。

未来,更为期待新力控股在IPO道路上的成绩和战略布局,同时也希望能够看到新力控股又将带来什么样的发展机遇和优质项目,更希望看到新力控股能够继续以“脚踏实地”的稳健步伐,走出属于自己的“舒适圈”,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更多更好的住宅体验,真正为实现城市群多元化发展的新路径而贡献新力力量。

责任编辑:唐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