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ADC公链即将上线,为何说最具应用价值的公链?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6-02 20:20

  世界有多大,人工智能的市场就有多大。当利用区块链网络让AI成为新生态中的一员时,生活会变得更有趣。Android chain即是在人工智能领域探索的公链之一,其以优先落地应用的理念已经开展了诸多上链工作。

\

  人工智能联姻区块链

  Android chain是首个运用区块链技术底层,所构建的一个机器人自治矩阵系统。打造一条服务于全球人工智能行业的去中心化和点对点交易生态,创建一个服务于全球的人工智能群链,应用于智能机器人领域,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经济和其产业链的发展。

  据了解,Android chain所针对的机器人是属于智能级的服务型机器人,每一个机器人都可以作为一个单独的节点运作,整套系统秉承“分布式”的原理来进行构架。每一个机器人其实都是其所服务主体数据的存储点,也是数据的价值承载,它们天然具有上传数据,下载数据,管理数据和分析数据的功能和优势,并且和传统的计算机相比较,它们对于区块链的应用落地更具有优势,所有Chain的价值能够被更为直接和便捷地转换为机器与人,机器与机器之间的功能交互。

\

  值得一提的是,ADC还是目前全球唯一的一个拥有子母链的公链,这项功能能够促进全球的ADC的交易流通与挖矿,让世界商业可以通过一个较长的挖矿周期而免费挖矿。

  ADC公链采用母子多链结构、静态账本和动态存储技术结合、多态节点和多元化共识机制的模式,母链负责 ADC代币的流转和子链管理,子链负责匹配生态应用的多样性。子链与母链是从系统架构层面上区分的不同层级的两种链,母链是整个商业生态的代表,子链是各个行业的代表,母链上产生子链,并且ADC公链采用了基于PoS+POD(流通挖矿)相结合的混合共识机制。子链类似以太坊V神新推出的分片技术,支持多个交易并行处理,交易完成后,异步写入公链交易账本,满足业务需求高并发场景。改变了传统区块链的技术瓶颈和缺陷,可有效提高交易确认速度。

  ADC公链的目的是搭建一条底层的商业生态公有链,商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建立子链应用生态。这条商业生态链的主要特征是所有的数据(含电子标签数据,商品流转数据等)存储与传输,不可篡改,支持数据质量验证,数据共识带有时间戳,如此就能够建立一个诚信真实可靠的商业生态圈。

  一旦主网上线,ADC就开启了自主创业时代,步入正轨后其后台大数据也将曝露在更多人眼中。与此同时,ADC投资者此前挖出的ADC也将通过映射的方式,强行归位到了自己的公链上。

  POW时代,ADC价值初显

   

  POW挖矿可以认为就是所有需要买矿机挖矿的、用显卡挖矿的币种,而不用挖矿的币种就是POS。

  POS挖矿的方式跟我们买矿机挖矿的这个币种不一样,POS通过把币锁在钱包里,通过钱包来挖矿,这是不消耗电能的,不需要购买专业的挖矿设备的。其实在过去一年的的热潮中,可以看到大部分的币都是POS。

\

  基于公链项目知名度、代币市值、社群活跃度和公网运行稳健情况,我们从全球范围内选择了9大主流PoS挖矿币,这里面既有市值数亿美金以上的区块链行业独角兽,也有市值刚跻身千万美金的PoS瞪羚羊。既有诸如ETH这样的PoW转型PoS项目,也有EOS这样的Dpos项目,还有基于最新SPoS共识的VSYS公链。

  主流的PoS挖矿币横向对比,本次测评供选择了九大主流PoS挖矿币,分别是:Android Chain 、Cosmos、 EOS、Etherum、Decred、Tezos、 Dash、Livepeer和Nuls。

  从币价来看,目前ADC价格最低,为0.21美金(折合人民币不足1.5元),最高的为ETH171.32美金;涨幅最高为Dash,最高涨幅超过90倍。未来还有很大的涨幅空间。

  从币龄来看,Dash已经渡过5个年头,ETH也已经存活了将近四年,而Cosmos、ADC和Livepeer出现也才两年不到,是名副其实的小鲜肉。老币经历时间和牛熊检验,自然更稳健,但成长性就欠缺一点,未来增长潜力也一般。新币风险可能大一些,但更有希望和冲劲儿。

  从收益率来看,年化收益率最高的为livepeer,达到了155.95%,即便是扣除56.14%的通胀率,收益依然接近100%。最低的为EOS,挖矿收益率仅为1.74%。但需要注意的是币币收益不代表实际收益。一定要注意通胀因素、币价因素和Slash风险,综合考虑计算才是真实收益。综合比较下来,ADC的参与程度更好的一点。

  基于上述分析,就PoS挖矿,优先推荐ADC。就投资而言,ADC、DASH和ETH未来都将有不错的投资机会,特别是ADC俨然已经具备了黑马相,有望在群币逐鹿中稳定中原。

  写在最后

  区块链行业发展至今,许多项目仍旧在方向上模糊不清,ADC的优势开始不断显露,而更多的项目可能走向了前进的死胡同,因此,当因对行业发展的信仰进入行业,更要随着行业发展节奏随时调整,更好的利用资源,实现最好的结果。

  众多创业者因自身和团队的错误而错失了时代的机会,身处大变革的区块链热潮中,ADC一定是穿越牛熊、未来可期的项目之一。

责任编辑:原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