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巨大市场下,家装供需链易日通如何做到脱颖而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5-24 14:21

易日通供应链应运而生

  面对我国家装市场体量超过6W亿的巨大蛋糕,相信没有人可以不动心,庞大的市场吸引着产业链上的龙头企业纷纷借互联网快速布局家装市场。作为浸润家装行业多年的老炮儿,东易日盛集团全资控股公司——北京易日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易日通”),应运而生。

  成立之初,易日通顺势而为,凭借着东易日盛专注家装行业20年的品牌优势和品牌资源,以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和效率为使命,打造了以家装行业为主体的供需链平台,深耕家装行业大家居市场,实现家装家居全品类产品的仓储、配送、安装、信息化系统支撑等一体化服务。并首度提出“家装新零售”的全新理念。

  线上家装+线下家装+智能供需链=家装新零售

  “智能供需链”作为“家装新零售”重要的一环,联通了“线上”和“线下”,无疑是现阶段和下一阶段的利润增长点,也将是行业巨头争相抢占的制高点。而东易日盛旗下易日通作为中国首家家装行业供应链管理公司、一站式家装供需链服务商中的佼佼者,更是“智能供应链”浪潮中最前端的弄潮儿。易日通如何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自然有自己的成功三字经——快、稳、准。

  易日通仓运服务

  易日通家装仓运服务,“快”就一个字。东易日盛旗下易日通供应链以国内公路运输网络平台为基础,通过整合内外物流资源,提供“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实现区域内1日达配送网络布局。满足客户对物流配送的个性化需求。并不断推出双十一免费仓、众包配送、次日达、干线班车等新型定制化业务。

  并先后在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北、西南等八个地区设立战略仓库,建设了28个仓储服务中心,构建了辐射全国23个省和4个直辖市的家装云仓和落地仓——面积灵活、区域可选。立足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兰州、沈阳、郑州等地的现代化仓储物流中心,战略统筹、辐射全国。

  易日通全屋定制家居一体化服务

  易日通全屋定制家居一体化服务,专业上门“稳”扎“稳”打。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现代人对生活的追求已经逐步演变至对生活品质的高要求和定制化,在此趋势和浪潮下,定制化木作送装业务需求量持续增长,这对安装效率和质量要求都非常高,非专业团队很难保障持续稳定的安装效率和质量。

  易日通抓住机遇,依托于东易日盛大学权威认证家装金牌技师输出体系,不断输出和培训优秀、专业的自有定制木作安装产业工人,目前已经建立起一支“极速响应”、“极精技术”、“极致服务”、“极限培训”的“四极”300+产业工人队伍,搭建了可辐射100+个城市的家居产品送装业务,实现全国范围内木作产品送货并安装同步服务。实现了7×24上门、一站式家居送装服务。产业工人稳、安装质量稳、安装时效稳,易日通全屋定制家居一体化服务——稳稳的幸福。

  易日通家装信息化服务

  易日通家装信息化服务,实时掌握订单动态、全程跟踪、可视透明、无忧安心。作为东易日盛旗下易日通供应链的大脑,易日通供应链信息化建设是基于SaaS模式打造的,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以客户订单为中心、协同供应链管理思想、配合供应链中各实体的业务需求,使操作流程和信息系统紧密配合做到各环节无缝链接的,形成物流、信息流、单证流、商流和资金流五流合一的供应链全程可视的供应链综合管理平台。

  供应链综合管理平台是集订单、结算、计费、合同、终端、供应商、风险、基础数据、运营分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信息化智能平台。平台功能强大且对外开放,为家装供需链服务提供专业的技术管理支撑。涵盖了WMS 系统、OMS系统、TMS系统和送装管理系统,一键操作,时时精准,打造B+C端无缝对接模式。

  “快、稳、准”三字经,是对东易日盛旗下易日通核心业务——家装仓运服务、全屋定制家居一体化服务、家装信息化服务最精准的概括,也是对家装行业同仁们的承诺。易日通立足东易日盛集团多年的家装沉淀,借势而不倚势,借力而又量力,引领了家装行业仓、配、装一体化供需链新风尚。

责任编辑:唐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