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北京瑞妍茗医4A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徐新鸰院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1-31 15:47

北京瑞妍茗医4A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微信截图_20190130152512.png

2019年1月28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颁发的医美行业门诊部类最高荣誉4A级评价揭牌仪式,在北京瑞妍茗医隆重举行。瑞妍茗医董事长晏江先生协同院内其他领导共同出席,并启动了揭牌仪式。

微信截图_20190130152544.png

能够获得最高等级评价,表明北京瑞妍茗医在内部规范管理、临床技术力量、医疗服务质量、医疗服务水平、保障患者安全等方面都走在国内其他美容医疗机构的前面,是众多求美者信赖的医疗整形美容专业机构。

微信截图_20190130152603.png

晏江董事长表示,北京瑞妍茗医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跟全体同仁们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2019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要以获得4A称号作为起点,更加认真严格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抓住4A荣誉这个契机,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瑞妍茗医的优良传统,为把瑞妍茗医打造成医美行业的航母,打造成求美者心目中的圣殿而砥砺前行,再创新的辉煌!

微信截图_20190130152620.png

责任编辑:gaox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