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母亲节的背后,隐藏了每个女人的艰辛故事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5-13 10:11

母亲节即将到了,作为子女的我们,是否还只是停留在[朋友圈感谢妈妈]的阶段?

人人都说要感谢母亲,感谢妈妈的伟大,可是我们是否真的知道作为妈妈的不易?

生命,是妈妈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

如果你问任何一个生过孩子的女人,生孩子是什么感受,得到的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痛。

宫缩会痛,开指会痛,侧切会痛,就算剖腹产,麻药劲儿过了照样痛。生完孩子到了哺乳阶段,开奶也会疼,恢复的过程也很疼……分娩的疼痛大概相当于20根骨头同时骨折,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之痛,而临产前的每个准妈妈,更是深有体会!可想而知,每个母亲为了给孩子一个来到这个世界的机会,她们忍受了多少难以用言语表达的痛楚。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孩子是每个妈妈临赴战场不能退缩的理由,是她们不断努力向前的动力,在所有的母亲中,还有那么一群特别令人敬佩的母亲,她们不仅要一人独自面临这些困难,更要比其他母亲加倍艰辛的把孩子抚育成人。她们既要照顾孩子,又要扛起养家的责任。身上满是来自家庭和社会的担子,她们只能收起所有的自怨自艾,选择承担。即使疲惫不堪,也没有临阵脱逃的权力。

生孩子,这一场如此艰难的仗,对一个女人来说是永生难忘的痛。是她从鬼门关中走一遭后才使得我们见到世界的阳光。她细心照顾我们成长,视我们为生命的全部。甚至有时因为我们,她舍弃了自己的兴趣爱好,顾不上日渐憔悴衰老的容貌。要知道,她也曾是一名精致的少女,父母的掌上明珠。

岁月催人老,但愿为人子女的我们能及时为她们追上丢掉的时光。

母亲节即将来临,京润珍珠联合十三家品牌(百年宝诚、BOLONkipling、香颜、简狐、周大福、周生生、DISSONARayBanSkechersTATACitizen、罗西尼)共同拍摄《你,不了解的痛》微电影,将每个新生妈妈初次经历人生第一道生死关的时刻纪录下来,纪录下每个新生妈妈,陪产爸爸对于分娩这一过程的亲身感受,纪录下每个妈妈为了孩子,付出的艰辛万苦;

而在微电影的上映的同时,59日至511日,14家品牌联合发起#把最好的礼物给最美的她#微博有奖互动活动和聚划算大促活动,将自己最好的产品敬献母亲节聚划算专场,只为给她最好,最美,最舒适的关爱!

每个女人都是珍珠,柔软而坚硬。

母亲节这一天,伟大的她们值得得到最“珍”的宠爱。

 

 

责任编辑:gaox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