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网友:我相信孙红雷,但是后悔买了瓜子“没中间商赚差价”的车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5-08 16:49

\

  今年4月份,武汉市民孙女士在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上看中了一辆雪佛兰科帕奇,因为该车性价比高,行驶里程才3万多里,孙女士没有多少犹豫就买下了该车。在驾车短暂行驶后,孙女士便发现该车问题不断,并在孙女士驾车前往南京时,在南京出现无法启动的现象,无奈之下孙女士只能在当地进行大修,却被汽修工作人员告知,该车的车辆行驶里程被人为调动过。

  昨日记者调查走访了武汉市几家汽修店,对方表示,调行驶里程表很简单,几分钟就能调好,价格也不贵。而行驶里程过高,对车辆有什么影响呢? 汽修人员告诉记者,行驶里程过高,即使车辆表面没有问题,但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轮胎、制动系统等都会有磨损,对行驶安全造成很大影响。

  在了解在上述情况之后,孙女士第一时间跟瓜子销售人员沟通,但对方回复孙女士需要自行与卖家解决且态度非常强硬,没有任何歉意和赔偿的意思。之后,孙女士多次与瓜子尝试解决问题,但是瓜子态度都是不赔偿、不提供查询保养记录服务、不退车、不处理。

  为此事,记者联系到也曾在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上有过购买或出售过车辆的部分客户,其中李先生告诉记者:“之前我们在看车的时候,瓜子业务员们大部分都是和卖家在一起交谈,而我只能自己询问二手车检测师车辆的车况,给我感觉好像是瓜子销售员、卖家、检测师分成了一派,而我是被孤立的人,即使后来凑到一起了,瓜子销售员也是极力帮助卖家说话,想促成交易”,唐女士也告诉记者:“我之前联系瓜子想要卖车,检测师上门。看了一下车有没有明显的擦痕,然后围着车拍了很多照片,最后告诉可以了,下午就把车的信息挂上了瓜子网,并标明是精品车,虽然我是卖家,这样的行为对于我来说没有太大的不妥,但是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是我要买车,瓜子打着两百多项检测的名头如此敷衍消费者令人心寒”。

  今天记者咨询了武汉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如果网站涉及组织、经营业务,那网站就涉嫌欺诈,但如果是个人与个人的二手商品交易,网站要负责卖家的个人信息、商品信息的真实性,责任在卖家,但网站也没做好合适商品信息的职责,必要时买家需要向法院起诉。

  近些年二手车交易网站大肆兴起,瓜子网也因其广告深入人心,成为该行业名气的领航者,但名气大也并不等同于客户满意度高,甚至因为在瓜子二手车被骗,联名将瓜子网与其代言人孙红雷一起告上法庭,本报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请与“颜王”一起长点心!

责任编辑:原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