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资讯 >

2017阿迪达斯德里克·罗斯 中国行 战意不熄 完美收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7-09-04 12:41

  (2017年9月3日,沈阳)今年夏天,德里克·罗斯中国行再度来到沈阳,与众多篮球爱好者一起分享“战意不熄”的罗斯精神。阔别两年,沈阳的球迷对于罗斯的到来依旧热情高涨,用山呼海啸般的音浪欢迎他们心中的MVP归来。此次罗斯中国行沈阳站,罗斯参观了为其专属打造的罗斯球鞋鞋展并前往阿迪达斯沈阳中兴篮球专门店,向沈阳的篮球爱好者分享自己最新的DRose8战靴。

  此番罗斯中国行沈阳站,罗斯来到了位于太原北街的中兴商业大厦。活动期间,罗斯首先参观了由数十双意义非凡的罗斯战靴组成的特殊鞋展,展台上的罗斯鞋款琳琅满目、应接不暇。作为阿迪达斯的元老级代言人,罗斯的联盟之路有着无数双战靴伴他征战赛场,展台上的一双双球鞋也印证着罗斯在NBA征战的每一日,每一场,每一球,战意永不熄的精神。

  随后罗斯又移步至阿迪达斯沈阳中兴篮球专门店内,为50名幸运球迷签名合影,罗斯还不忘鼓励球迷们不仅要将“战意不熄”的精神发挥在球场上,还要将这种坚韧的精神运用到场下的生活中去。在结束粉丝签名环节后,罗斯在媒体区域接受采访。

  在顺利完成中国行沈阳站中兴商业大厦活动后,罗斯还在下午前往沈阳运动汇内参与“履程讲堂”活动。活动环节中,罗斯观看了粉丝自制的视频,视频中数名球迷以自拍的形式说出了他们这几年来对罗斯的热爱与祝福。不论罗斯处于巅峰还是低谷,他们对他的爱与支持永远不会改变。罗斯被视频内容所感动,眼眶不禁湿润,拿起纸巾擦拭眼角的眼泪。

  至此,阿迪达斯2017德里克·罗斯中国行完美收官,此番中国行不仅对球迷还是罗斯而言都是一份特殊而难忘的记忆,不论在北京还是沈阳,罗斯都将“战意不熄”的精神一路传递着。下赛季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的战役,“战意不熄”,让我们共同期待玫瑰在新赛季再次绽放!

  关于阿迪达斯篮球

  在过去超过60年的时间里,阿迪达斯致力于为全球运动明星提供新产品,而在美国,青睐阿迪达斯产品的篮球巨星包括:詹姆斯·哈登、德里克·罗斯、达米安·利拉德、林书豪。2006年4月11日,阿迪达斯与美国职业篮球协会签订了全球合作协议,指定阿迪达斯为NBA、WNBA及NBA发展联盟三项赛事的长达11年的官方球衣供应商。

  阿迪达斯在中国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于2007年正式在苏州成立。大中华区总部现位于上海,并且在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包括授权经销商店铺在内,全国拥有6,000多家零售店。

  在过去的这些年,日益富裕的中国消费者、时尚现代的青年群体以及北京奥运会都帮助阿迪达斯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中国市场已经成为阿迪达斯全球重要市场之一。

  为了加强在中国的地位,阿迪达斯已经启动了“通向2020之路”中国战略计划,它是一个五年蓝图,旨在扩大增长、提高创新能力。根据这个计划,到2020年,我们每年都有期待取得两位数的增长。

责任编辑:原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