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财经 >

新意互动荣获2021品牌价值传播奖 陈晓峰受邀出席谈营销之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8-05 14:23

以“品质驱动增长”为主题的2021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6月24日在北京举行,新意互动荣获2021品牌价值传播奖,新意互动高级副总裁陈晓峰受邀参与盛典,并发表《直面消费者时代营销之变》主题演讲。
  
 
2021国际品质节议题涵盖科技质造、绿色质造、创新变革、营销传播、品质服务等方面。此外,本届品质节特别设置“品质之光”2021评选活动,作为品质领域的重要奖项,活动旨在向中国质造践行者、创新者与引领者致敬,鼓舞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共同引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意互动自成立之初就秉承着 “新意创造价值”的理念去服务客户,立志成为受人尊敬、对社会有价值的公司。“新意创造价值”这也是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经常说的一句话。鉴于新意互动在数字传播领域的影响力和创造的价值,荣获此次2021品牌价值传播奖,实至名归。
 
长期以来,我们习惯用“品质”去衡量产品质量的好坏。事实上,今天“品质”的含义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在智能创新、品牌创意、产品功能、服务、品牌传播等全方位的升级。
 
 
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把时间分配给“有品质”的生活。新意互动高级副总裁陈晓峰在现场谈到,近几年,在各个领域涌现出很多新品牌,他们均以突出的表现,从传统品牌构筑的行业壁垒中强势突围。“对这些新品牌进行研究,我们会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性,也代表一个不可忽视的势头,即从Dealer To Consumer,到Direct To Consumer,从过去不直接和消费者发生连接和关系,将产品卖给经销商、中间商,变成了直面用户的商业模式。”
 
 
可以说,当下DTC已不是⼤行业中的小趋势,而是在影响整个消费生态,我们看到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大公司在加紧布局 DTC模式,他们通过直接投资并购DTC品牌,孵化DTC品牌,以及在原有体系之外加重对DTC渠道的投入,来进行转变。
 
新意互动作为在营销行业的领军企业,之所以为众多品牌实现价值传播,陈晓峰在现场给出了答案——CIG-营销增长框架,新意互动基于DTC模式独家研发,即从底层专注“数字化客户终身营销价值”实现,通过BRAND4.0价值共创环,最终实现企业的数字化品牌资产增长和数字商业增长
 
 
 
在底层建设方面,进行数字化赋能,为品牌主建立用户数据平台,并将数据引入到品牌的决策过程中,着重360度全时全景全用户生命周期的用户资产沉淀,建立个性化人群圈层,深度激发私域流量潜能。
 
从品牌特征塑造、品牌社交互动 、用户反馈与共创三方面入手,助力数字化品牌资产增长。基于人物、故事、体验、IP/跨界等,为品牌塑造魅力,打造个性化消费者心智与品牌记忆烙印,由此塑造品牌特征。通过品牌社群,和使用新兴媒介,如短视频、直播、KOL、KOC、社交营销与私域运营等进行消费者的互动。系统性收集用户对产品的想法也非常重要,将其意见作为开发产品的基础,将消费者纳入反馈与迭代闭环中。
 
在数字化商业增长方面,进行品效融合、渠道融合、体验融合。从品牌效应到商业增长,实现品效合一的评估体系,其次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建立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运营体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明确指出,要推动汽车等消费品由“购买管理”向“使用管理”转变,着重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消费体验,而不只是产品本身。
 
最后,陈晓峰表示“DTC品牌直面用户的模式作用在营销业务中,应该是全链条、全方位的,基于DTC和现在的数字化技术,从市场到品牌、产品、再到营销、触点、销售,都有机会进行一轮全新的变革。目前新意互动基于这一新的营销链条,已进行了有价值的实践。”
责任编辑:we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