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微媒网 > 财经 >

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工匠精神需被进一步发扬光大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2-25 10:41

转眼2020庚子年已经过去,在新意互动高层的正确领导以及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坚韧进取和忘我奉献下,2020年新意互动稳步向前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防疫工作和生产安全保持稳、营销管理稳步提升,实现了2020年末完美收官、2021年初顺利复工复产,在此之中,处处彰显着基层工匠精神。

基层工匠精神是什么?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表示,它就是千千万万个一线工作人员不怕吃苦、勇敢笃行的担当和魄力,就是公司上下职工逆风而上、顺势而为的勇气和坚持。再渺小的岗位也离不开员工的坚守,再微弱的工作也离不开大家的奋斗,这个时代所提倡的工匠精神不是苦干蛮干,而是心中要有坚定的信念。在这不断变化的新时代、新形势下,只有牢守心中的工匠精神,完成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任务和使命,才能够在这瞬息万变的社会中站稳脚跟。

曲伟海强调,新意互动在多年来的发展中并不只靠其科研成果而不断进步,数年发展中离不开的是其每一位员工在自身岗位中发挥的工匠精神,他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守住了一线、守住了公司产业链,更守住了新意互动发展的未来。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说道:“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这让其员工更加明白成就出自奋斗、辉煌来自拼搏的道理。新年新气象,新年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大家应该用实干奋斗交出一份新时代的满意答卷。

如今,奋斗的号角已经响起,未来已来,我们大家仍需奋斗、披荆斩棘。2021年正是农历辛丑年,也就是牛年,曲伟海希望大家能够为新意互动再添风采,能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同时恪尽职守、不忘初,切实发扬新时代的基层工匠精神,继续为公司各项工作辛勤耕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奋斗,在新时代创造新的辉煌历史。

2020年,新意互动收获颇多、成绩斐然;2021年,新意互动蓄势待发、犇向腾龙!未来仍需共同发扬新时代的基层工匠精神,以只争朝夕的拼劲、不负韶华的闯劲,勇往直前、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web02